close
這是第2次去猴硐,因為是假日的關係,遊客特別的多,
這次從停車場沿路往火車站的方向走,看到了許多的狗狗,
還發現了一隻貓咪在鐵軌附近,牠一看到我們就跳了過來,似乎想要吃乾乾,
這隻貓咪的尾巴似乎有受傷,感覺後面有傷口,看了真捨不得。



過了火車站的天橋,看到有隻黑色的貓咪趴在木箱上面,
傭懶的曬著太陽,也不怕有陌生人在牠身上摸來摸去,
有人拿了塊雞排給牠吃,聽說猴硐的貓咪都會吃當地人炸的雞排。



到了里長阿姨的家中,聚集了很多人,阿姨也在門外放上貓咪筆記本開賣,
除了一堆人、一堆貓,還有一隻狗,我也忘了是不是上次看到的那隻。



不過印象很深的是,上次有隻貓咪跑到我身上趴著,這次相同的情況發生囉!!
牠趴在我身上很舒服的曬著太陽,似乎不肯下來,最後是我站起來,牠才跳下去。


繞到了上面的小屋,看到有隻黑白相間的貓正站在圍牆上面,
她盯著我看的眼神還真的是有夠兇呢!!


不少人會帶罐罐去,貓咪也很賞臉,爭著想吃。


比較特別的是有隻黃色的貓,上次好像沒看到,牠會一直躲在草叢裡面,
而且這隻貓咪似乎到了發情期,路過的人這樣說。


這隻白色的貓咪,感覺有點像妮小兔家的小昭呢!!


這隻咖啡色的貓咪上次也有看到,不過今天很乖的趴在圍牆上,還讓路人合照呢~



沿路可以看到不少在屋頂上的貓咪,還好我的相機有拉近的功能,不然可能就要流失他們的蹤影囉!!




往活動中心走過去,看到2隻狗狗,大隻的是公狗,小隻的是母狗,
感覺大狗狗一直在欺負小狗狗,小狗狗還跑過來跟我們求救呢!!
不過後來小狗狗發出生氣的叫聲,害大狗狗嚇了一跳,可愛的模樣又害我想帶回家了。



聽說活動中心應該是有好多隻貓咪才對,但我只看到一片的空地,空地上只有2隻貓咪。


猴硐火車站對面有個廢棄的工場,旁邊有小樓梯可以上去,會接到運媒橋。



這次的猴硐之旅感覺很充實,因為去了很多上次沒有去的地方。




這是在神社附近拍到的花。


來看看其它貓咪的照片吧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柑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