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要來公佈我一個很好的同事所養的貓~
這隻貓的名字叫Angel,聽說有一次她在屋頂上看到小貓卡住,
好不容易救了下來,因為之前養的貓也叫Angel,但已經當天使了,
為了懷念Angel,所以她把這隻小貓也取名叫Angel,不過我都習慣叫他英九。

小時候的Angel真的很可愛,公司每個人看到都會想抱一下。




長大之後,不知道怎麼回事,變得很兇悍,看到人會抓,看到貓會哈氣,
常常會看到我同事的手上一堆疤痕,甚至有一次Angel還抓到她的眼睛,
雖然大家都說Angel太兇了,應該要好好教一下,不過她還是很疼愛Angel。

現在大家提到Angel,都會叫成Angel豹。








活動規則:
1. 要和貓咪文化有關
2. 不能用庫存舊照片

Round 1主題: 靠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1:靠

Round 2主題: 耐心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2: 耐心

Round 3主題: 陶醉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3: 陶醉

Round 4主題: 無辜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4: 無辜

Round 5主題: 丸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5: 丸

Round 6主題: 無所不在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6 無所不在

Round 7主題: 貓吉他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7 貓吉他

Round 8主題: 剔毛也不是我願意的啊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8 貓奴造句法「ooo也不是我願意的啊」

Round 9主題: 不能說的祕密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10 不能說的祕密

[預告]
Round 10主題: 你醉寶貝
投稿截止時間: 7/20 晚上9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柑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