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仔細看我的表情!!



就算我踢翻了貓飼料、便便跑到貓砂盆外面,
也絕對不可以把我用繩子綁起來。



我喜歡自由的跑來跑去,
我需要足夠的空間進行狩獵遊戲。
請你好好的呵護我、保護我,
雖然你聽不懂我喵喵叫的語音,
但我會讓你感受到在你傷心難過時,
我會和你共同分擔那份痛苦的感覺!!



雖然我很會裝無辜
不過這也只是希望你能極盡所能的對我好而已。







活動規則:
1. 要和貓咪文化有關
2. 不能用庫存舊照片

Round 1主題: 靠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1:靠

Round 2主題: 耐心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2: 耐心

Round 3主題: 陶醉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3: 陶醉

Round 4主題: 無辜
成果發表: § Catmera 有貓拍拍 § 貓貓主題攝影交換 Round 4: 無辜

[預告]
Round 5主題: 丸
投稿截止時間: 5/20 晚上9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柑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