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28

妹妹說這是從日本買回來的眼藥水,
如果戴隱形眼睛會覺得不舒服或是乾乾的,
可以滴1滴,眼睛會覺得涼涼的,好像很多人推薦。




印象中,從國中開始,就常往這間咖啡店跑,
常常一個人點杯咖啡後,從早上一直待到晚上,
在還沒有買NB之前,都會帶書來咖啡店打發時間,
但漸漸發現很多想記錄的事情,都必須寫在記事本上面,
回家之後再慢慢整理到電腦裡面。

在考慮了1年之後,終於決定買NB,
之後常常帶著NB到咖啡店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帶本書,
不過NB的用處變的很多,可以寫網誌、玩遊戲等等,
我的生活離不開網路,在公司也是10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,
回家後也是打開NB上網,甚至放假也都會整天坐在咖啡店用NB。
有人說我算是重度的網路使用者。

對於假日一直在家使用電腦的人,似乎會被稱作宅,
但我一直不覺得自己很宅,因為我都會帶NB去咖啡店。

這2天放假,還是跟平常一樣,早上11點就帶著NB來咖啡店坐,
有時候因為積欠太多的文章要寫,所以會一直趕工補齊,
不過今天倒沒有該補的日記,只是需要再寫到日記本中而已。

我喜歡1個人佔用4個人的位子,因為NB再加上餐盤會很佔空間,
如果坐2個人的位子,會顯示桌子很擠,要喝飲料還點繞過NB拿,
也因為這樣,咖啡桌上放了很多東西,索性把桌上的東西給拍了下來。





05-27

最近得了工作倦怠症,剛上班就想下班,
每天在公司都覺得隨時會被罵,就好像是得到了被害妄想症一樣,
有時候甚至覺得就算沒有譴散費也沒關係,
在這待了2年,不長也不短,不過倒是我做過最久的工作。

老實說,這份工作我一直覺得不可能做到退休,
畢竟這個行業不可能會留著50或60歲的人,
所以不是可以待到老死的工作。

經濟不景氣、工作不好找,
如果我真的打算提出離職的話,這2句話一定很常聽到。

有同事說他還可以壓抑自己,讓自己不要搞到非離職不可,
但總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壓抑,不知道再壓抑下去會不會有憂鬱症。



05-25

先是迷上全家的喬巴筆,後來也開始收集7-11的好學文具。



全家消費10元以上飲料任2件,送2點,集滿15日加加39元即可兌換。
有人說淺藍色的喬巴筆是隱藏版,
本來以為第2隻會換到其它顏色,沒想到還是淺藍色。



7-11消費60元送1點,集滿10點加39元即可兌換。
換到豬太郎的便條夾,感覺上是還蠻實用的。



05-18

今天去看了小賢豆豆媽靚貓絕攝個人攝影展,
展出地點在爵士攝影藝廊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小賢豆豆媽
小賢豆豆媽說要簽名,因為是網友的關係,所以就簽了網路暱稱。

展場裡面有很多不同SIZE的照片,跟妹妹看了每一張照片跟說明,
小賢豆豆媽也很細心的過來解說照片背後的故事,
還告訴我們在8年前所拍攝的第一張貓咪照片是用傻瓜相機拍的,
整捲的底片只拍到2張有豆豆的照片,
其它照片都是傢俱,沖洗照片的人還以為小賢豆豆媽是室內設計師呢!!

除了看到很多貓咪的照片之外,現場還有販售小賢豆豆媽的新書外,
還有販售現場展覽作品的相片、書籤、鑰匙圈,這3份都是不同的照片,
每本新書都有小賢豆豆媽的親筆簽名,
而且小賢豆豆媽還很貼心的在新書寫上TO XXX的字樣。

雖然很想收藏展場所有的週邊商品,但考量到經濟的問題,
只帶了新書、3份書籤、6張展出的相片回家,當然妹妹也有收藏。



現場大部份的展出作品都會發現已經被人收藏,
問過小賢豆豆媽後才知道可以重複收藏,
選定好自己喜歡的作品後,再選擇尺寸大小,藝廊就會幫忙製作。

要離開時才發現,忘了跟小賢豆豆媽合照,真是可惜呢!!
附帶一提,小賢豆豆媽還有帶自己養的貓小萌萌到會場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柑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